恣肆Sever(超高校级的文学猛男)

以我之名(R)

厄里斯缓缓睁开了眼。
野狼一样幽绿色的眸子在黑暗中充满恶意地盯着伏在工作台上睡得呼吸均匀的人偶师,陶瓷胸腔里传来清晰、微弱的搏动声。

他有了一颗心脏。

厄里斯捂住胸口,贪婪地感受着那颗新的心脏在身体里跳动的感觉,一边想着尼克斯的心脏,应该是温热的。


一颗温热的心脏。


呯。
尼克斯原本是一只红背蜘蛛,眼瞳碧蓝,眉梢眼角都长得极其精致美艳,一头柔软漂亮的金色长发,堪称妩媚,皮肤白皙如雪,让人很容易把他误认为是个Omega。

呯。

尼克斯的睫毛颤了颤,有了要醒来的迹象,眼尾一枚朱砂痣殷红如血。

呯。呯。

呯呯。呯呯。呯呯。

他曾经被尼克斯从实验仪器里捞出来,带回红喉鸟,尼克斯给畏惧黑暗的自己点灯,做了一身精美的衣服,换上陶瓷关节,带在身边。

他一直固执地认为,尼克斯需要自己。

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

厄里斯也需要尼克斯,他遇见他,他记住他,他爱着他。

他也要让尼克斯知道,他要占有他,狠狠地上他,留下自己的标记,把尼克斯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他猛地站起来,从尼克斯的工作台上拎出一条给人偶做衣服用的绸带,迅雷不及掩耳地把尼克斯的双手缚在头顶,把他横抱起来,扔到床上。金发碧眼的Alpha有点懵懂地睁开眼,看到厄里斯后,眼里的困倦消失地一干二净,一潭漂亮的碧蓝色里盛着愠色:“厄里斯。”
厄里斯把脑袋埋进人偶师的胸口,陶醉地用力闻了闻他衣物上残余的龙舌兰信息素香味,撒娇似的蹭蹭:“尼克斯,我要上你。”
人偶师动了两下,轻喘着挣扎:“滚。

咒使不解地眨眼:“你生气了?因为我们都是Alpha?”
人偶师沉默片刻,小幅度地摇头。
“神使可以上他的驱使者,那我也可以。”厄里斯干脆地扯开人偶师的上衣衬衫,目光又晴色地移到对方挺翘的臀部,紧紧盯着他西装裤上两腿之间的衣缝,“尼克斯,我想要你。”

论战斗,人偶师的能力远远不及厄里斯。
尼克斯闭着眼眸,急促地呼吸:“不...不......”

(中间这一段私信)

一片黑暗里,咒使浅绿色的漂亮眼珠隐隐发亮,微笑着,伸手轻轻打了个响指。

“如临...深渊。”

随着突兀的轰隆的坍塌声,交缠在一起的两人一同坠入深渊。
人偶师连惊呼都来不及发出,就和厄里斯一起倒在了底部。
最害怕的东西......
他有些瑟缩着抬起头,眼前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也正含着泪抬头看着他。那个自己金发散乱,白皙的身上斑斑驳驳全是各种牙印和吻痕,腺体也已经被咬破了,整个背部爬满密密麻麻的银灰色死亡晴天娃娃标记,正在被迫律动着身体,发出一声声诱人的哭叫:

“厄里斯...厄里斯...”

“尼克斯”的脖颈上还戴着一只缀了铁链的皮质chocker,皮革把嫩滑的皮肉磨出一道道血痕,每次"他”试图逃离的时候,总会被一只手猛地拽住链子拖回来。“厄里斯”的脸从黑暗中浮现出来,危险又无害地笑:“尼克斯,亲爱的...别走,你知道你走不掉。”

还插在他身体里的那个厄里斯发出一阵狂笑。
他一边去勒尼克斯的脸颊,强迫他去看“尼克斯”被他g地泪涎满面的样子,一边狂乱地大笑起来,快乐地不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尼克斯!快看!你的恐惧里有我!哈哈哈...”
尼克斯忽然明白了厄里斯把他拉进深渊里的原因:他想要自己记住他,永远不忘记,不抛弃,直到他们都在这世界上消亡。
身后的人忽然没了声音,人偶师又奇怪又有些惶恐地回头看他。银发Alpha呆呆地睁着绿色的眼睛,看着地面上一堆破破烂烂的残肢断臂,一个让他为之悸动和疯狂多年的澄澈声音说道:“报废了,把他丢出去吧。”

躺在地上的破人偶缺了一只绿色眼珠,连银发都被扯掉一绺,这儿少根手指,那儿断条胳膊,惨不忍睹。

厄里斯暴怒地吼叫:“他永远不会抛弃我!”
不久,狂怒的吼叫逐渐变成神经质的呢喃:“他永远不会抛弃我...他永远也不会......”
厄里斯冰凉的手指缓缓抚上他的脸颊,“...尼克斯,说,你永远都不会抛弃我。”

忽然,指尖一热。
人偶师嫣红的唇瓣轻轻在他指上落下一个吻。
“厄里斯,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金发美人轻轻喘了一口,微笑道:“我给你取名厄里斯,并不是因为这是不和与纷争之女神的名字...你知道厄里斯魔镜吗?镜中所见之物,便是你内心最渴望之物,我在一个实验体的A3能力‘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
“就是你。”

我承诺过我永远爱他的心,但是,难道我只能爱一颗心脏吗?
那些自私残忍的,禁锢于玻璃墙壁中的液体囚人,他们没有美...也不配纪念美的灵魂。
他被掠夺走的心脏,由我来归还。


“如临深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解除了。
尼克斯白皙的手臂还环绕在厄里斯的腰部:“厄里斯...你有家,你有一颗温热的心脏。”
“这就是你和所有人偶的不同之处。”

啪嗒。

人偶浅绿色的眼珠里竟然缓缓流出泪水,厄里斯忽然号啕大哭起来,雨点一般的亲吻落在尼克斯的脸颊、身体和柔软的唇瓣上:“我爱你...尼克斯,我爱你。”

他不是利用我,他只是需要我。
我不在乎你是对是错,我会永远为你打架的。
我有了一颗温热的心脏,那是你从自己的胸腔里挖出来的心脏,为了你,我承诺我将永远守护劳伦斯山上白雪覆盖的城堡。

我,艾德里安,咒使者厄里斯,以我之名,许你荣光。

(中间又有一段私信)

“尼克斯,你要给我生个小蜘蛛吗?”

“...如果我们真的有孩子,那他一定会是下一颗魅惑世界的金苹里。” 

 

馥郁的欧石楠和清洌的龙舌兰狂乱地交织在一起。
为了爱你,我要和世界对抗,把你接上比岁月更永久的指头。以我之名,许你荣光。



评论(44)

热度(2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